close


我的變型金剛Honey(請參考上圖):

在一起快5年了~
你我的生活幾乎都連接在一起~
我已經習慣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~
肚子餓時 只要我想吃的 你一定會去幫我買~
和朋友去逛街吃飯 不管多晚 你會開車來接我~
只要我喜歡的 你一定會想辦法買給我~
怕我去外面工作太辛苦 會吃苦 被人欺負~
你努力的賺錢 包我吃.包我住.包我花.包我的零用錢~
這些事情換作是我一定做不到~但你不一樣!
你是這麼的疼我 雖然我常常發小脾氣 ~
你也都不和我計較 讓我過的這麼幸福~

如果你離開了我~
我就會像魚離開了水~
難過到無法呼吸~
好難過喔 我不要變成魚乾啦!

Ps我有一個這麼疼我的你~
我真的很幸福~
幸福到我想變成你水缸裡養的魚~
一輩子在水裡當悠遊自在的人魚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