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Honey問我說要不要來個二天一日遊~
以我這麼愛旅行的人來說~
聽到的當下真的很開心~
ㄧㄝˊ 我要去我要去!

上次和Honey去旅行~
是在他快退伍的時候,去花蓮玩~
到現在也過了5個月了~
日子過的真快丫!
而且可以過夜住飯店~
我愛住飯店…因為很享受~
一切都有人服務~
重要是只要花錢就行了~
因為這是個“金錢世界”不是嗎?

要去玩那個開心的娜~
完完全全忘了上次去劍湖山時~
坐G5和自由落體的恐怖經驗!
明明很怕!但娜娜的名言就是
『凡事一定要親身試一次』
這樣才不會白白浪費生命!
可是明明上次就玩過G5了~
為什麼這次還要再玩一次?
因為臭Honey說:妳上次有玩過丫!
沒什麼好怕的啦!我會保護妳…
結果哩!我還是怕的要死!
坐上去時心裡的OS:為什麼要坐在這嚇死自己!
乖乖的活在地上不是很美好嗎?
非要在天上轉來轉去!
不時聽到一堆人“淒厲”的尖叫聲!
重點是大家還排隊等著要被嚇?!

人丫!我想多多少少都有點小變態~
享受這種又怕又爽的感覺~
記得小時候到遊樂園都超愛這些刺激的!
但隨著年紀增長~卻越來越怕!
我想,可能是年紀大了!心臟沒辦法負荷~
哈…

結束上午的恐怖陸上活動~
接下來就是我愛的水上遊戲啦~
什麼大碗公.龍捲風....
這些都嚇不倒我的~
唯一怕的就是…妝花吧!
什麼防水化妝品~
玩幾次滑水道後妝還不是都不見了~

雖然只是二天一夜的台灣行~
不過也玩的很開心!
有好吃的(麻辣火鍋).好玩的(水).看好看的(人妖.煙火)
住舒服的(飯店).還有嚇死我的(G5)!

P.S.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“李董”為了帶我去玩~
店裡還休息二天.少賺了很多money money~
雖然我們活在“金錢世界”裡!
錢很重要~不過我覺得有某些東西更重要…
是什麼呢?我的答案是『秘密』~
各位看倌們,想想吧!
什麼東西您覺得比“錢”重要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