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祥騎士:
明天我就要出發到韓國了~
下次你放假回來,我人己經離開台灣了~
雖然坐飛機只要幾個小時~
但每次只要你不在身邊~
我就覺得很寂寞~
何況是離開台灣,到另一個國家去~
韓國現在己經下雪了~一定很冷~
請放心,我一次會把自己包的像〝北極熊〞一樣~
我會注意自己的安全~
不會被韓國帥哥給拐走的~
在台灣的你,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~
別太晚睡~小心變成〝熊貓〞~
少講一點手機(講多了會傷腦喔)~
要正常吃飯飯~別一忙就忘了吃~
雖然可以出國玩~很開心~
但是我還是會很想你的~
等我喔~我很快就會回來了~
ps珍珠奶茶就麻煩你多照顧了~
睡前別忘了,替我抱抱&親親我可愛的小寶貝們~
愛你的娜公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