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現在20多歲的我們~
不論是已經有了些什麼?
但卻還想再得到些什麼?
這就是目前的人生,要懂得去接受它~
因為時間不會為仼何人而停留~

也許到了30多歲的那年~
我們什麼都有了~
可是最愛的人卻不在身邊...』

以上這段文章,是我多年前在報紙裡看到的~
是一個女生,她男友跟她的求婚詞~
而那個女生,點頭了~

對愛好浪漫的我來說,這實在不適合當求婚的台詞~
但確讓我印象深刻,一直抄在我的記事本裡~

最近身邊的親朋好友,一個個都結婚去了~
我常在想是自己真的想結婚?
還是只是單純的時間到了~該結婚了?

但是這天的我,不經意的翻到這段文章~
突然間,有所感觸~
或許對未來還在追求些什麼的我們~
應該放慢腳步~
好好的留意身邊的人.事.物~
懂得去珍惜它~

因為我們現在所擁有最簡單.最平凡的一切~
但卻是最快樂.最幸福的~

PS這篇文章祝福我已結婚或想結婚的朋友&好姐妹們~
~永遠~幸福~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