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來Honey家住也有一段時間了~
這段時間~
真的很謝謝Honey家人的照顧~
從來沒有把我當外人~
有好吃的好玩的一定少不了我的份~

謝謝Honey爸默默的關心~
當我和朋友外出時,太晚回家~
他一定會擔心,雖然他沒表現出來~

謝謝Honey媽把我當女兒的疼愛~
明知道我在怕胖, 還每天都煮好吃的~
來誘惑我~害我老是抵擋不了的吃了好多!
不然就是假日全家出去吃好料的~
我身上的肉肉的是被養出來的!
不然我現在可是紙片人….哈?!

突然很想卡將~
所以回台南一個星期~
陪陪卡將聊聊天.吃吃飯~
(不怕胖的卡將一直吃!我可是怕死了~)

順道去台南看看媽咪的新家~
新家還是她一貫的『樣品屋』風格~
不虧是千萬豪宅~就是美啦!
住在那一晚,真的有當貴婦的感覺~
媽咪為了表現她的熱情~
又是帶我去吃吃吃~

我看丫~我還是少點回去南部~
不然一定會變胖胖!
以上的話題好像都脫離不了“吃”…哈!


PS明天和老弟在MSN上聊了一下~
那寶貝蛋竟然對我說~「ㄟ妳變漂亮了」
害我開心到差點沒從椅子上跳起來~
拜託…妳老姐我本來就漂亮了!好不好~
Cc….

有你們~我的人生才會更幸福!
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~LOV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