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母親節~
我沒回台南陪卡將過~
真是個不孝女!!!
不過丫~我人沒到,但我禮物可是有到喔~
是我選的.祥付錢的~
我倆可是分工合作的天衣無縫!
哈…

唉丫~親愛的卡將…
你知道我是愛妳的啦!
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.(您永遠在我的心上)
PS.怕您看不懂,我後面有翻譯喔~

母親節~
對我來說可是粉忙的大日子~
因為丫~
我有卡將.媽咪.乾媽.還有祥媽~
哇!我有好多母親丫~
所以我是幸福的小孩~
我有比別人擁有更多的母愛~

某年的某一天~
或許我也會是某人的母親~
那時的我,一定會給他滿滿的愛~

PS.那天和Honey看“命中注定我愛你”~
劇中男女主角的寶寶,取名為『紀念品』(因為男主角姓紀)
我和Honey討論了很久...
我們以後的小孩叫『“李”娘卡好』?!(因為姓李的真的很難取…)
不過應該是開玩笑的!
我可不想小孩長大後恨我給他取了什麼個“鳥名字”!
大家看看.笑笑就好~

祝全天下的母親~
Happy Mother's Day. (母親節快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