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回台南~
和卡將一起看我和弟弟小時候的照片~
突然覺得我真的長大了~
一直想著照片裡的那個BABY是我嗎?
好像不大像喔!
因為現在的我留了長髮~
照片裡的那個我,頭髮卻是短到不行~
一點都不像我~
我的長頭髮可是我的招牌呢!

而且穿的色彩也像男寶寶!
女寶寶身上不是都粉紅色外加一堆蕾絲嗎?
這點真的該好好改進~
可惜我當時還太小~
不然我一定會抗議的!

還有我那寶貝老弟小時的樣子!
真的是胖嘟嘟到不行~
超卡哇依的~

有時候回去翻翻以前的照片~
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~
這也是現在的我為什麼那麼愛亂亂拍的原因之一!
一方面可以為自已和旁人留下記錄~
一方面可以知道以前長的什麼樣子~
因為我愛用相機的鏡頭記錄我的人生!

PS以我的亂亂拍功力~
想必我老時一定會有看不完的照片!
Cc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