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個人都有不同方式紀錄自己的生活~
而我喜歡用照片紀錄下我們一起去過的~
每一個地方、吃過的每一個東西~
我要用照片紀錄我的生活!

我要相機裡都是滿滿的我~
還有我所看到的一切事物..美麗的&新奇的~
和Honey在一起甜蜜的&幸福的時刻~

喜歡努力整裡所拍的一大堆~
有的沒有的照片之後和Honey一起看照片~
然後倆個人笑的東倒西歪~
因為真的有佷多超爆笑的〝私密〞照片~

人是很健忘的動物~
照片雖然只是一張紙~
但卻可以記錄很多很多的生活點滴~
約定好了~等到我們變成了老公公.老婆婆的時後~
要一起看我們的相簿~
一起回憶著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~

Ps很喜歡惡作劇2吻~片尾時~
變老的直樹和湘琴坐在椅子上~
看著以前的照片~回憶著…
很浪漫~很溫馨~很感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