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一年裡最期待的一天就是3月5日~
因為是我的生日啦~哈!
只要月份快到了~
就一直在倒數日子~
像個小朋友一樣,期待著糖果吃~

我喜歡過每個節日~
情人節.聖誕節.Love紀念日..過年?中秋節?端午節?
隨便啦~
哈哈~
我都會很期待~
因為在每一年裡有這些節日的穿插~
日子才覺得好玩~

但最喜歡的還是生日~
對我來說,這是最特別的一天~
只要想到我是在二十幾年前的這天出生~
卡將挨著皮肉之痛,把我生下來~
就覺得意義特別的不同~

所以嘍~為了體諒卡將的辛苦~
所以在生日這天~
一定要過得特別快樂,特別精彩~
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a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